隐川

我无法传达我自己。

【亮光ABO】中学性教育入门02

简介:时光的信息素嗅觉出了问题,而俞亮发现了这一点。

只是想写一个闻不到信息素的小光和借助这一点在他身上留下很多自己气味的小亮。


02

   “哎哟,时长老您上哪儿沾这么一身味儿啊,自个儿能注意点吗?”时光甫一进门就被洪河疑神疑鬼地上下打量。


    时光面露小狗疑惑,皱眉拉起t恤领口嗅嗅:“没味儿啊,我天天洗澡呢,是你那老坛酸菜味儿吧?”


     “还没味儿?一身的信息素谁的啊,跟哥说说,跟谁出去厮混了?”洪河眯起本就不大的眼睛语气十分八卦。


     “怎么说话呢,什么叫厮混啊?我今天倒是在黑白问道碰上俞亮了,沾了一身晦气还差不多,回来差点赶不上车,而且那公交车又挤又颠,我差点吐一身。”

     

     “小光,你明明知道小亮爱去黑白问道,才不是什么偶遇呢。”褚嬴又附在洪河耳边小声告状:“小光撒谎了!他就是和小亮厮混去了。”


      “你才撒谎,我说偶遇就是偶遇!”


      “也没说不是啊……怎么还自己急上了,指定心里有鬼。”洪河觉得莫名其妙,“不过我说真的,你身上一股茶味,谁啊公共场合也不收收信息素,现在管得可严,警察抓住可得好一顿批评教育。”


     “可能公交上哪个刚分化的小孩儿收不住吧,那么挤就沾上了。”时光毫不在意,反正他闻不见。


     “应该吧,总不能是人俞亮吧,俞亮我可见过,信息素收的那叫一个滴水不漏,压根儿闻不出来什么味。”洪河眼见泡面煮好了,也把这件事抛之脑后,连忙喊上时光,二人对坐食面。


     时光听洪河八卦完俞亮的信息素倒是记上了,晚上睡觉前抱着被子滚来滚去就是睡不着:“褚嬴,你再给我讲讲你和小白龙进京的故事吧。”


     “小光,今天都讲了三遍啦——你怎么还没睡着,是不是有心事?还在担心没队签你吗?”褚嬴趴在床边托腮叹气。


     “本来还没想到那茬儿呢……你一说我更愁了。”时光自暴自弃把脸往枕头里一埋,闷闷开口:“你说,俞亮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呀?我怎么就闻不到呢,真来气。”


     “哦——”褚嬴怪里怪气地拖长声音:“原来在想小亮的事呀,小光你以前可没有这么在意过谁的信息素,你总是说,闻不见就闻不见,反正吃完涮羊肉大家都是涮羊肉味。”


     “我把他当成对手,多关心一下怎么了,倒是你,今天一天说话都怪里怪气的,我不和你说了,睡觉!”说完大有把自己闷死在枕头里也不跟褚嬴对视的气势。


     不说就不说,我可看见你耳朵红了啊,褚嬴抖开扇子笑而不语。


     我以前怎么就没觉得闻不见信息素这么麻烦呢,时光迷迷糊糊想着想着,最终抵挡不住倦意睡熟了。

 


      方圆市的同个月亮下,俞亮也在辗转反侧。

      

     又没忍住。洪河口中“信息素收得滴水不漏”的小俞老师十分懊恼地复盘今日见闻。

    

     时光今天来黑白问道,一进门就探头探脑,找人的意图显露无疑,俞亮看他那圆乎乎的小狗眼睛左瞧右瞧,强压住内心泛起的喜悦,一脸严肃拖着小胖狗去单独的棋室复盘赵冰封俞晓暘那局棋。


     时光复盘得认真,俞亮却有些心不在焉,或许是做贼心虚也未可知。


     放一点信息素,再放一点,时光还是没有反应呀,年轻Alpha心脏砰砰跳,欲盖弥彰地摸摸袖扣,大胆地想那再放一点好了……


     “能不能认真点,发愣好几次了,看你那表情,要不是知道你只爱围棋,我还以为你思春呢。”时光不满地在他眼前晃晃手。


     等俞亮听见时光不满催促,终于反应过来的时候,棋室里已经满溢着乌龙茶的气味,他自己又不好意思起来,偷偷看一眼时光,这小胖狗一脸坦然,迟钝得可恨又可爱。


      还是可爱更多,俞亮偷偷补充。


     “那个,你觉不觉得这棋室有点闷,味道有点大?”小俞老师试探。

    

     “没有啊,这不挺好的吗。”时光头也不抬,继续专注看着棋盘上的黑白色,“你还复盘吗,怎么磨磨蹭蹭的。”


     “哦,哦,我也觉得挺好……我们继续吧。” 

      原来真的闻不到啊,俞亮有些莫名的雀跃。

      

      这天结束的时候,棋室里的信息素已经散尽,时光身上留下的却并不那么容易消散,二人一道走出黑白问道时俞亮嗅到对方身上遗留的乌龙茶香气,同自己的混在一处不分你我,这叫他心底凭空生出一些隐秘的满足,在晚风中竟有些醺醺然了。

 

      随便外放信息素实在是太粗鲁了!躺在床上第一百次想到自己今天干了什么的俞亮略带崩溃地把自己摔进床里,这有些不符形象,但相比今天的粗鲁行径,倒也实在不算什么大事。


      只是想知道时光能不能闻到信息素而已,直接问他不行么,非得绕一大圈迂回试探,为什么遇上他我好像也变成笨蛋了,年轻Alpha搓搓发热的耳根,不讲道理地埋怨起时光这笨狗。


      但是一想到时光毫无所觉地带着一身属于自己的信息素,他心里就又充斥着那种难以名状的隐秘满足感。


      俞亮还没把自己莫测的心思琢磨出个所以然,就用敏锐的直觉制止住了自己,非要说的话大概是有个垮着脸的幼年小亮在他脑海里要哭不哭:“你不要再想了!”,聪慧过人又意志超群的年轻Alpha从善如流,决定这事情不能深究,尤其不能用他这颗天才脑袋深究。

     

     不管怎样,下次一定要克制住。自制力也很强的小俞老师睡前下定决心。

 

     还有,明天再劝劝师兄把他签到围达吧。


————————tbc—————————


如果现在不写,等晚上更新了我肯定嗷嗷大哭什么都不想写了,然后这文就会坑掉。

所以我白天迅速搞搞,结果还是废话太多,又没写完!真急人!!!

说是废话太多,写完发现依旧短短短……

还有,小亮这种行为是很不合适的,如果不是时光实在太笨,可以控诉他性骚扰来着。

评论 ( 31 )
热度 ( 63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隐川 | Powered by LOFTER